close

收集老貂我覺得最大的樂趣是在於過程.從尋車~溝通~整理~一連串下來.每台車每個環節都不一樣.印象跟爽度當然就會有不一樣驚奇

DA-2紅是我第一次嘗試按門鈴跟車主購買的車.不過第一次也是被打槍.因為阿桑的兒子表明不賣.車主阿桑又不在.

不死心的我.好幾次刻意去阿桑家外面等待.直到遇見阿桑買菜回來先上去寒喧幾句後.就表明來意.阿桑也覺得老貂騎起來前車手晃動厲害.機不可失直接開價500.阿桑說輪胎才剛換也不只500.況且買台新車至少也要2000.用淑女車換也不要.

看在內3正常.車漆還不錯.只好拿2張小朋友把DA-2紅收回家.....

成交時.阿桑鄰居也來湊熱鬧.說阿桑的破車怎摸值2000元.還幫忙阿桑驗鈔.挖咧.......

第2台老貂

生鏽不算嚴重.只是撥桿塑膠面板不見了.

前立管跟前叉處.小擦痕處我是用汽車補漆筆去修飾.

找到的老貂都沒缺件.

完成照.

重機車牌還是裝在DA-1黑上好看.

DA-1黑跟DA-2紅於老貂聚會上合照.

我還是喜歡這種武車坐墊.騎起來就像有後避震.舒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