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MPTON逛大街(漢神成功店)顏老大

繼昨日的老車聚會後,再來加碼BROMPTON逛百貨之旅.

雖然BROMPTON收折後很小也可推行,且也比嬰兒車還要小.

最重要的是...............

有改裝易行輪跟貨架真好推

但為了避免影響到其他購物的客人們,我們特地選在早上人潮比較少的時候去.

當然一切按照規矩,不可在人行道上騎車也盡量搭乘電梯.避免造成其他人不愉快.

嘿~~正經話說完,開始今天的購物之旅了~~

 

進入到一樓大廳,奇怪怎麼不是要坐電梯嗎?

原來正忠兄要幫人家買化妝品啊.

來到電梯前,利用等待的時間拍張照.

這一趟還有一目的~就是要去探班

來到無敵的櫃檯,相信知道要找誰了吧?沒錯就是要找小賴妹妹(貂寶寶)

奇怪左看右看怎麼沒見到人,原來躲在櫃檯下面化妝.

也讓她嚇了一大跳害她睫毛沒畫好PS:我們離開後有一位遲到的車友再嚇到他一次喔

小姐~~你不要每次看到喜歡的單車就人來瘋好不好.

快快躲到櫃檯內把沒畫好的妝補齊啊.

 

不進去補妝我就幫你拍一張特寫!

各位看倌~注意看!他左邊睫毛很明顯的還沒畫好喔

喂喂喂!!!小姐~你笑的很燦爛,但你手的手勢很像要拔BROOKS握把耶

 

這個酷龍說好要一起用"BROMPTON購物車模式"來逛街的,結果居然利用要接兒子的理由沒帶車.

還說的很好聽:

我若帶車誰要幫你們拍照,且我沒有你們那樣臉皮厚啊

逛街~逛街~遊大街

 

 

 

這是誰????居然是司機兄

大家都嚇一跳~因為我只是跟司機說要來漢神逛逛,他居然就出現了.真是比媽祖婆還要有求必應啊.

不過~~他怎麼知道我們要逛"無印良品"啊?

原來我們告別小賴後,司機接著出現,結果換他嚇到小賴讓她眼影畫歪了.真是罪過啊

 

 

這張的重點就不需要我說了吧

中午用餐時間小賴特地跑下來跟我們一起用餐.真是難為她了

 

左邊這一位還真有型啊,真像是高官在面試應徵人員啊.

司機:

恩~~小姐你這種態度我實在不知道要如何跟你打分數啊

 

小姐~~我知道你很會自拍.

但這台是DSLR啊,不是一般的消費型DC.

你這樣拿相機不會太重嗎?

感謝小賴妹妹用員工餐卷讓我們吃到這樣便宜的餐點.

等妳換工作後我們會多多去跟妳探班的

什麼!!!!!這一趟要我出!!!!!

 

哼~我生氣了

出現了~蠟筆小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