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身是Moulton車友, 當然對這個廠牌的車有很濃的研究興趣, 但是認識的車友或車迷們都很少, 我對我的車有許多的想法, 也盡可能的去實現它, 所以想藉由更多車友或車迷的意見交流, 獲得到更多的回饋與感受, 能讓我與車友及車迷對這車友更深一層的認識, 若時間允許請大家踴躍參加啦!

Moulton bike車迷聚會(非官方活動)
活動日期: 98年5月17日  星期日下午3:30
地點: 高雄市立美術館.
參加人員: 不限車種車友, 歡迎大家來聊聊, 交換意見
備註: Moulton車主可以的話, 可以準備一張紙卡簡單說明車種, 改裝內容, 與稱呼, 讓大家更難了解您的想法, 及與您意見交流.

以下是我的建議格式
車主: ㄚ飛
車種: AM GT MK2
配備及改種內容: 
1.DURA ACE7800整套驅動系統
2.TA 61T及45T改裝齒片
3. PMP S系統花鼓
4.......                              

這次的活動最主要的目的除了相互交流外, 有車友願意提供試騎的機會, 但是也要跟車主詳談之後由車主決定, 讓大家除了視覺上的差異之外也能體會騎乘上的不同, 經由陸續的類似這樣的活動讓Moulton車迷有獨特且迷人的車迷文化, 這是我的終極目標


至於往後的活動也有比較靜態的, 例如影片欣賞, 保樣技術的討論與分享, Moulton設計理念的探討, 與車主連誼活動等等..

希望我們都儘可能去做到, 而為什麼我們想做, 首先這車太貴了, 為們這麼貴, 它能給我們什麼樣的感受, 跟其他廠牌的車子差在那些地方, 我們想了解, 分享, 進一步去完成這車所能呈現最迷人的結果與使用, 讓購入Moulton的車友更能認同這車的價值.

當然我們不是經銷體系, 我也有經銷體系的朋友們, 也希望他們能提供我們這些車迷們更多的資訊與想法與經驗, 至於技術這是他們吃飯的傢伙, 這就不期待了!

最後我們會持續不定期的辦活動, 也希望能得到更多Moulton迷的正面回應. 感謝!

主辨人:
ㄚ飛&幼子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17&t=1020316&last=115159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