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貼KeReT

今天休假日

我和包王騎車去看看路線

一位朋友也陪我們去

很好玩 

東隆堂斜對面的加油站(南州交流道下/台1省道上)

中油的喔

裡面有休息的地方

非常的方便   

 

第二個休息點在

楓港的 7-11

因為過去就沒有休息的地方了

所以在這裡可以把食物買齊  

 

第三個休息點在

墾丁大街的 M 當勞

前後左右有很多可以吃的東西

又可以洗洗臉

擦擦車之類的 

這是省道上的景色

滿地的木棉花

我差一點被花K 到

還好有閃過

挑戰組要小心這些

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過了潮州後

這裡的橋沒有修復完整(新埤大橋)

挑戰組到這裡要小心騎乘 

路上遊覽車很多

車子也很多

千萬不要和車子擠在一起

安全第一

請挑戰組要注意一下這裡喔  

包王的笨手

很包吧

我忘了這是那裡ㄝ

好像看到這裡就快到墾丁了 

 

海邊好可愛喔

看這海面

煩惱好像閃電般的劈了過來

催促我快點去除煩惱

一切須要智慧

在白沙灣的檳榔店外

一隻尾巴狗來聞聞我的腳

我都不知道

是包王告訴我才知到

這顏色好像我們家小時後養的尾巴狗喔 


 

社頂公園上的美景

休閒組的朋友

午餐後可以來這裡散步

聊天

享受悠閒時光  

夕陽的可愛

邀你一同共賞

欣賞美的事物

就在一念之間

打開   心  

閉上   眼  

靜下來

世界就在你的手中

盡情表露無遺  

車友熱請的提供超高檔的服務 

我們大家將在這裡結束一天的行程

返回可愛的家

詳細行程這幾天包王會整理出來

期待這次活動可以帶給大家開心

非常感謝這次活動參加的朋友  

各位幹部們

謝謝你們的付出

電話費一定花很多錢

謝謝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