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愛單車的我.一直想收藏一件具有意義的單車物品.

車子?算了.買來就是要騎.晾在牆上.我會不捨

campagnolo  50周年紀念版?天價.沒錢.算了

當初喜歡上老貂.除了外型還有就是那顆會叫的內變

況且所有的變速器就只有Sturmey Archer有製造年/月

OK.就找顆Sturmey Archer來珍藏吧!

具賣家文字敘述.這內變當初是從Moulton /F車架上拆下的.

而且內變2速我還是頭一回見到.更加讓我下定決心去購買

這顆內變到手除了幸運外.更要感謝幫我去e-bay搶標的好朋友"偉成"

從下標~搶標~付款~寄貨~收件等了1個月.

終於收到遠從英國 suffolk寄來的包裹.

開箱囉

英國佬包裝細心

驗明正身 1971年3月.

賓果.就是它囉.

庫存新品.Sturmey Archer內變2速
38年前他在英國出生.我則是在"呆丸"同樣被製造出來.

再來就是找個透明盒把他收藏當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