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幾年前的那個年代.重機並沒有開放.

 

正值年少輕狂的我.無牌重機.也曾陪伴了我好一段日子

 

無牌.玩起來.壓力特別大.怕被搶.也害怕被扣車.更擔心出車禍.

 

直到當兵後.那段一昧追求速度的歲月才停止.

 

退伍.結婚生子後.每天的生活瑣事.並沒有時間讓我有再興起想玩的念頭

 

重機開放後.這幾年就一值在觀望.等待.

 

要不是每個年齡都有不同的考量跟壓力.早就買了.

 

這次意外後.讓我體驗到

 

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後不一定有機會做.

 

或許.有人會問.為什麼剛出了一場重大車禍.還敢騎重機

 

其實.去年還躺在加護病房時.我就跟老婆說過.

 

意外的發生.跟工具.時間是無關的.

 

生死有命.富貴在天.該來的都會來.

 

只要時時心存好意.腳走好路.身行好事.惜福種福.珍惜每一天.

 

讓自己永遠保持樂觀的態度就行了.其他的.就交給命運吧

 

有夢.就快實現.不要再拖了

 

----------------------------------------------------------------------------------------------------------------------------------------------------------------------------

 

去年.五位好友相約一起上駕訓班考照.

 

只有阿條真正學以致用

 

 

以前.都是騎乘日式系列的車

 

這次選擇買歐洲車.主要是欣賞他的操控性

 

 

這部多功能車.前置物箱.除了放安全帽跟行李外.

 

偶而.還可以kuso一下

 

 

 

剛考完駕照的大酷龍還不會騎檔車.

 

沒關係.直接騎紅牌的.比較好練習.先讓你喜歡上這感覺

 

等你滿20歲.我們在一起當車友

 

 

 

買來第一次的墾丁出遊.

跟阿條.還有阿源.

騎到枋山.卻因為腸胃炎發作.就打道回府

第二次大埔出遊.

買了一個月的車子.狀況都很正常.

卻在我們集合地點.水箱一直漏水.只好棄車換跟sunny雙載

詭異的是.隔了2天要修理水箱時.卻神奇的完全好了

 

 

第三次南化出遊

一向好天氣的高雄.出發前大雨滂沱.

換開車出門.過了旗山.卻變成了舒適又涼爽的陰天

一個月.給我3次烏龍.

想想.或許我跟這車無緣吧!!!

做人.還是不能鐵齒

索性.就把他賣了.

 

再見了.我的第一台"有牌重機"

賣了.不是因為你不好.是我們無緣.

而且.如果不賣掉.我就不能換更大台的

謝謝你.讓我1個月只騎了150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